惡靈古堡5 -通關感受和最終BOSS戰攻略

     tompanpan原創

  bio5通關感受和最終boss攻略(含劇透,不喜慎入)

  555~~昨天下午3點買了建興刻錄機,5點刻好碟子,normal難度,7點開始玩,然後一直到4點半,今天從晚上5點半開始一直到現在11點,總共時間累計15小時左右~~(但是存檔中顯示的時間只有10小時11分)

  玩的很仔細,不敢說100%,但是95%的地圖上的內容我都走到了,為了感受劇情沒有太在意隱藏元素,每關都有幾個隱藏徽標,打掉可以積分買一些東西,具體我沒關注,在第二遍玩的時候會注意的yxh119

  總的來說,好遊戲,製作水平還是很高的,有點集成各大遊戲的感覺,QTE很不錯,每次QTE都讓我很興奮,第一次QTE出現在摩托飛車黨圍攻那裡,真是大呼過癮啊

  滿足大家的願望,jill沒有死,好的很~~Chris這下左擁右抱有的忙活了~~

  應該說遊戲整體如果讓我給分的話,我給90分,次作在live上多人合作的玩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我敢說,此作有可能成為live數一數二的合作遊戲,和同伴一起合作的快感非常超凡~~yxh100

  好了,人也好累,說下攻略方面的,應該說遊戲中遇到的boss還是很多的,但大多都不需要火拚,normal難度下基本上都還比較好過,而且在要掛的時候,小黑妹過來一針興奮劑非常有效果~~

  下面說說最後幾個大boss的攻略

  wesker 和jill一起:這裡比較變態,主要是針對jill,wesk在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己撤退,所以打wesk意思下就可以了,最後輪到jill的時候要把她身上的蟲子拿掉,我拿了三次還是4次才拿掉~~還比較簡單,不斷靠近jill跟她說話,干擾她,然後按X抱住她或是讓小黑妹抱住她,然後chris去拿蟲子

  女皇boss,由那個穿露背露乳的女的化身而成,打此女要用黎明之錘類似的武器,還比較好過,有耐性就可以了

  wesker boss一次:第一次和wesker打的時候關鍵是要給他注射哪個藥水,型號不記得了,按照下面的方法就很好2過了(打這個boss我用了四次)

  1.找到大廳裡面的三個開關,把燈都關掉

  2.在wesk很彷徨的時候,注意一定要是很彷徨的時候,就是他走的很慢,而且不處於防備或是不處於攻擊狀態或是正在慢慢講話的那種狀態的時候用火箭炮(火箭炮第一次出現是在原始村莊那裡,那個地圖中間有個快沉的船,船上有火箭炮,我建議你省著,留到這裡再用)偷襲他,這個時候他會抓住火箭,然後趕快用槍打爆火箭,這時趕快跑過去,根據QTE抱住wesker,第一次的時候jill沒注射之前wesker會甩開你,第二次的時候就會成功了

  wesker boss 二次:這一次還是很簡單的,火拚吧,他的速度慢了很多,火拚的時候chris會再給wesker注射一次,然後按照QTE走完就好了

  wesker boss 三次:這次真的很難,我在這裡死了6次,第七次才打過,打過一共耗費了160法機槍子彈(槍是SIG 556),按照下面的方法打,包過,不過你要有耐性,因為下面的這個套路要重複8次左右才能最終搞定wesker,至少我是打了8次左右

  1.wesker這時已經很畸形了,他的弱點在2個地方,胸前和背後的2個亮點,胸前開始的時候是被保護好的,

  2.他每次高舉右手,做自由女神pose的時候背後的亮點會露出來,這時用刀去滑2刀,

  3.然後趕快閃開,wesker會馬上爆發小宇宙,來個旋風捲,接著wesker胸前的亮點會顯露出來,趕緊打

  4.以上過程我重複了大概8次才搞定wesker~~

  友情提示,我自認為槍法還可以,基本上每關的命中率都在77%左右~~,最後這裡用機槍子彈160發,機槍傷害度是150,機槍容量80發子彈,我建議你在最後一關留意儲備多一些子彈,這裡我很後悔,之前不改把手槍賣了的~~如果這裡用手槍,傷害升級到200以上的話效果會很不錯

  PS:通關後的發現

  1.通關後再讀取存檔的時候可以選擇角色,你可以選擇扮演黑妹或是chris

  2.又發現個東西,通關後可以開啟無限彈藥開關,哈哈,太爽了

  3.通關後開啟了傭兵模式
  ……
  ok,繼續,根據之前的經驗把最6-3重新打了一遍,這次兩次打wesker都一次通關,用我說的方法非常好使~~而且最後打wesker的時候被傷了一次,所以相當於無傷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