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勇者鬥惡龍9-巧殺金屬史萊姆 心得2

 

轉多玩 作者lwzqaz
先來點廢話 大家都知道金屬史萊姆是 5高怪物
不知道哪5高 不是吧我來告訴大家就是速度高,回避高,防御高,逃跑率高,經驗高 所以要殺一只一般情況是很辛苦很郁悶的

所以為了提高效率 再次發一個新的心得。
正題啦 某些朋友可能看我我發過的心得1 但是有可能1回合也殺不死
所以為了1見面就秒殺  研究新的必殺技 當然 前提條件還是要速度高 要比金屬史萊姆快 所以速度技巧我就不說 自己去找我的心得1看吧
眾所周知 游戲里有2個很牛X的能力 就是即死效果和會心一擊
而且這2個效果金屬史萊姆也不能免疫 所以絕對的秒殺攻擊就出現啦
大家也應該有玩法師 但是魔法對金屬史萊姆是免疫的 所謂了為了法師也能秒殺 就要用一把有即死效果的匕首咯 在沙漠城市就可以買了
到重點咯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槍 其實槍的技能太強悍了 不但有即死技能
還有會心一擊的技能 所以 如果3個戰士都用槍的話 技能點少的時候用即死攻擊 高級了 就用會心攻擊 金屬史萊姆基本1槍一只 效果老好
而已還可以去殺后期的泡沫,金屬王之類的 金屬系類的怪物
這樣比只用金屬斬 效果好太多了 適合長期作戰用

最后說一下 這個方法比較耗錢 因為技能需要的MP比較多 而已戰士的MP特別少 要買很多恢復MP的葯 所以 要蓄錢

 

返回:[NDS]勇者鬥惡龍9 星空的守護者 整理處

返回:[NDS]勇者鬥惡龍9 星空的守護者 整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