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楓葉小嘉 光之4戰士 專題區

  本文作者 巴士 - qishizxc

  曆經重重磨難,4名傳說中的勇者終于胜利會師。

  如何搭配隊伍成為了一個新的課題,因為我一直懶得練級所以一開始比較吃力,很怀念FF3.4時1,2回合清場的爽快,于是開始苦思隊伍的配置,我一開始的想法是2物理2魔法,可能是因為等級低的緣故物理輸出基本摸不著人,全隊就指著黑魔MM一個人苦苦支撐。

  想過全魔法配隊,但是過于脆弱,又試了試獸使(內几個技能完全不明所以)商人,葯師(攻擊力始終差強人意,葯師還要費個道具)如果用旅人一直逃跑本來就很低下的等級就更危險了,畢竟等級是王道,偉大的愛迪生也曾說過:想挑戰最終BOSS先給我LV.UP去!(——!)

  經過多次試驗后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被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方法,現在提供給大家如果哪位有其他很好的組合歡迎交流經驗。

  1,職業搭配

  黑魔 白魔(感覺是FF最核心的職業了,基本必不可少)詩人(太強了)還有一個關鍵就是狩人

  2,前期准備

  等級的差距就要靠裝備彌補了,囂張靠武器嘛,隊伍的兩個輸出人物無疑是黑魔和狩人,(狩人這個職業似乎很少有人提到,我一直在用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在世界之樹一役,裝備著7攻火系弓箭的男主實在是威風八面,勢不可擋,黑魔的風頭都被蓋過了。)所以要給他們倆個每人准備一個趁手的家伙。利用武器升級系統,我給黑魔准備了一把魔攻20的仗,狩人用一個17攻的光屬性弓箭。雖然下了血本,但我認為是值得的,這里還要感謝論壇的朋友提供的小技巧(升級武器時遇到JS獅子大開口需要代价高的寶石時可以選擇取消,再打造的時候需要的寶石就和原來不一樣了,誰說買的不如賣的精!)

  3,戰斗

  繁瑣的准備工作結束后就可以享受戰斗的快感了,第一回合黑魔用1星或2星的魔法攻擊,白魔用把單體治療變為全隊治療的特技,詩人為加防御(關鍵中的關鍵,簡直就是全體小無敵)狩人用1星狙擊(如果碰到看著很強大的怪獸就用2星狙擊)原因就是狙擊的必中屬性,徹底解決了萬惡的MISS!第2回合黑魔和狩人繼續攻擊,詩人可以休息了,白魔群補。

  4,效果

  基本2回合內一定解決戰斗,以最小的代价,白魔和狩人兩回合都用的是1星技能多以是0消耗,詩人第一回合用了2星技能,第2回合休息也是0消耗,唯一的變數就是黑魔,有可能會連用2次攻擊技能,但是持續作戰4,5次不成問題,只要在遇到軟柿子怪的時候即使調整就萬事OK了。

  5,改進

  我看了一下詩人的智力也不低,給詩人也裝一個攻擊型魔法可以進一步提高隊伍的破坏力,完全可以做到1回合清場(我目前還是穩扎穩打中)。

  打這麼多累死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也希望大家提出寶貴意見

返回: 楓葉小嘉 光之4戰士 專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