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PC]暗黑破壞神3

  進入煉獄以來,只跳過一隻無敵嘍嘍+快速+閃電強化+XX我忘了還有個啥,遇見的比較早的妖母,然後所有藍金怪遇見的全清,包括:

  熔火+共享生命+火鐮+秘法加持的藍怪殭屍;砲擊+閃電強化+冰冷強化+禁錮的藍怪殭屍;強壯+快速+閃電強化+閃現的金怪大胖子(這3個都是我用這套技能打的,基本不會死);還有一隻我忘了技能是啥的蝙蝠,是個廢物詞綴,在開始我還用地獄的技能搭配的時候被我扛著打了。

  以上就是目前進度。

  地獄的時候我的技能還是比較正常的雙持+單手持盾,護甲40%+ 抗性堆到150+就夠硬扛著。打一般金藍怪和小怪:

  難打的金藍怪和不好的打的boss:

  而到了煉獄。

  這傷害是在坑近戰吧!我55%防禦、45%閃避(我還試過閃避技能流可以到65%)、40%抗性,你一隻小殭屍扣我5000!

  金藍怪的傷害是基本破萬!我才35k的血。

  用地獄的打法根本沒法對付,為此我搭配了,一個可以遠程的技能搭配如下:

  捨棄了很多,按等級成長的技能和符文,這些技能和符文在煉獄模式實在太過蒼白。

  裝備搭配:

  使用雙手武器。煉獄模式武器等級已經到頂,雙手擁有最高武器dps和技能單次傷害。

  保證20%全抗35k血量(砲擊,監禁什麼的別被秒了,至少要撐到無敵,或者加血cd額)。

  常用技能鍵位:

  qwer 空格(改建原來是shift原地攻擊,其實這是近戰的第7技能,必須要掌握)。

  面對金藍怪的技巧:

  左鍵

  百裂拳第三次攻擊時250%的遠程傷害,距離一個屏幕。

  在所有技能都cd的時候走到安全的地方,空格,左鍵,左鍵,(如果怪靠近了,你可以走兩步然後空格,不能超過3秒,不然就斷了)。

  鼠標懸停到怪物身上,左鍵。

  右鍵

  雲龍擺尾遠程攻擊,並且帶減速,面對快速詞綴怪時,在你交出無敵準備上去拼命3秒之前一定要先打一個。

  在所有技能都cd的時候,並且內力大於1/3。

  鼠標懸停到怪物身上,右鍵(可以背對怪物使用)。

  

  治療真言使用後雙倍的3秒,是其關鍵。

  在無敵和加血回天氣絕都cd時,自身血量少於1/3時使用。

  

  明鏡止水俗稱無敵,反彈50%傷害,對付會聚氣的強擊怪特別有用(比如第一幕的胖子)。

  首先進入近戰範圍,怪物有攻擊動作時使用。

  然後在時間快結束時跑開,一定要提前離開,延遲+怪物的進攻範圍會秒殺你的。

  

  回天氣訣可以加血,插了減cd雕文後比較好用。

  保持15%傷害buff,血量低於2/3時使用。

  

  天地元靈由於風分身有每秒aoe,所以2%的觸發其實很可觀。

  保持存在,要是怪物去打分身了,可以在遠處用左鍵+空格攻擊。

  如果觸發了,內力基本會滿,使用右鍵攻擊使得內力變低,避免浪費。

  以上是目前的裝備,配合這套技能打一般金藍怪可以不死。

  其他的煉獄開荒武僧也分享下自己的技能吧,大家相互討論學習。

返回:[PC]暗黑破壞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