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NDS]神奇寶貝 白/黑版 2

作者:pikanon

  開機選項:

  1. 由最初開始

  2. 不思義的禮物

  3. 合眾連線

  - main menu

  a. key system ( 提交黑2白2之間的通信key )

  i. Key通信( 傳送及接收黑2白2的key. 經由通信,key就會被鎖定,更多選項和地圖就會被解開 )

  ii. Key設定( 可以進行key的更變. key可從冒險旅程中取得,與其他人連線,就可以解開 )

  iii. 回去

  b. 回憶連接( 可以接收黑.白版本的記錄 )

  i. 使用無線連線

  ii. 使用WiFi連線

  iii. 回去

  c. 任天堂3DS連接(可以接收「3DS下載遊戲: "Pokemon AR Searcher"」 的資料. 可以接收在遊戲中獲得的道具及精靈.)

  - 是不是從"Pokemon AR Searcher"接收資料?

  1. 是

  2. 否

  d. 回到主頁

  4. Wi-Fi設定

  5. 咪測試

  ========================================

  遊戲開始:

  進行遊戲的文字, 是使用「平假名.片假名」? 還是使用「漢字」呢?

  1. 假名

  2. 漢字

  ========================================

  紅豆杉博士: 「Hi! 歡迎來到寵物小精靈的世界! 我的名字叫紅豆杉, 大家都稱呼我為小精靈博士的.」

  (丟精靈球)

  紅豆杉博士:「沒錯! 這個世界有被稱為寵物小精靈,簡稱為「寵物精靈」的神奇生物!」牠們隱藏了很多神奇的力量, 而小精靈的形態會因為居住的地方而各有不同, 這些小精靈和我們人類都和平地生活著! 一起生活,互相滿足,凝聚力量,解決難題.而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精靈之間的互相對戰,令大家互相了解更深。而我的工作,就是研究這些小精靈啦」

  (鼠消失)

  紅豆杉博士:「好了,我的說話就到這裡...你也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紅豆杉博士:「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紅豆杉博士:「是男生吧?」

  1. 是

  2. 不是

  紅豆杉博士:「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紅豆杉博士:「(主角)君,對吧?」

  1. 是

  2. 不是

  紅豆杉博士:「你叫(主角)啊!真是非常好聽呢!」

  紅豆杉博士:「那麼,之後我想了解一下你的朋友,是住在你附近的哥哥吧?也告訴一下他的名字給我吧!」

  紅豆杉博士:「(競敵)吧,沒有錯吧?」

  1. 是

  2. 不是

  紅豆杉博士:「(主角)!接下來我送給你很重要很重要的小精靈作為禮物。當你選擇成為你的拍擋開始, 你的故事就會開始了。這個旅程,你會遇到很多的小精靈,亦會遇到很多不同想法的人!希望你會從這些不同的人相遇中,獲得到你最珍貴的東西吧......沒錯!透過與不同的人及精靈接觸,令自己成長。這就是今次冒險的目的, 那裡出發吧!前往寵物小精靈的世界吧!」


返回:[NDS]神奇寶貝 白/黑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