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曹仁 人物攻略

本文由多玩 默唸me羙髛 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和作者 謝謝合作!
嗯 首先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三國無雙謎 前不久剛剛玩膩了系列前一作
真三國無雙5 (PS2)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曹仁, (下文簡稱草人、 樓下的雞蛋扔穩了 ) 下面切正題
 
附上我家豬草人的圖圖. 此前裝備的武幻正在刷冰辟邪的錢
1.人物性能分析:

雖然從成長屬性看來 比肥男沒有什麼過人的地方 但實際操作起來以及練起來 其實 他還是很實用滴! 這裡給一張我的草人的屬性圖 能力值滿級還可以 比較樂觀 3項到500了
  不過 我武器熟練度不怎麼樣  這也是我第六章之前只用副武器-十字戟的原因 (希望大家的香蕉皮能拿住 別丟我 )
主武器 戟 沒的說 出招慢(如果裝備了鬼神凱可以無視此缺點) 攻擊力高 且能應對大部分敵對武將跟關卡, 副武器. 是個分歧點 仔細看他的武器成長 貌似棍是勉強能練的 不過由於我在遊戲初期就選擇了他而且一直沒怎麼使用主武器 而是更看好小強大人的 十字戟(反正都是戟)  十字戟攻擊範圍廣 且傷害係數很高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遇到空中的兵, 效果不是很理想 所以後來改了一段時間的 戟+弓搭配 其實 棍類武器很不錯 不過... 讓此肥男拿著女王 跟貂蟬的鞭子滿地圖跑 也未免有些太...  說歸說 雖然不雅觀 但是戟配鞭子還是可以滿世界跑的 具體愛好可以根據個人需要 PS(周郎的棍子也可以 不過對付遠程的可能稍稍吃力.個人還是覺得鞭子比較瀟灑 攻擊範圍也遠 )

附上 草人的終極武器

由於個人喜歡實用重攻擊 因為這種攻擊方式比較霸道 攻擊力相當猛 而且在被圍攻的狀況下 具有強吹飛效果  技能稍後介紹
當然武器的玉的具體用法還是根據到個人滴 嘿嘿.
2.衣裝選擇 武幻搭配
附上4色目圖圖
 
 
個人比較喜歡4色目 覺醒後 藍+黃色的比較醒目. 當然 還是那句話 因人而異!! 各有各的愛好捏.
至於武幻.  現今的世界. 單機迫於無奈 大部分人都喜歡大眾話的武幻
鬼神鐙  不死魂 背水怒濤 氣力集中極 貫盾術
鬼神凱+不死混是大眾化的終極武幻 一般不可少 如果是刷材料 請根據實際情況 配備抗系武幻
如:刷 3死 跟神雕俠侶時候 最好裝備 抗封 畢竟小強的陰屬性不是鬧著玩的. 被陰一下你就... 當然有人說被陰了 可以速度返回第一個場景 等狀態消失
不過我話說回來 請問 你被封時候你的覺醒狀態會消失 你想在他的面前安然逃脫難道是容易的事麼? 別忘了 你裝的都是戰鬥類的武幻 機動性差的很 難不成你指著R鍵衝出去- - 呵只是這麼舉個例子 刷地寶時候 強烈推薦帶 抗封.  再有 那天發帖子我也說了 最新的刷錢跟刷級關卡  殺冰辟邪 那裡 最好配備 解凍的武幻 雖然被凍起來不會有什麼危險 但是畢竟會耽誤很多時間 所以還是謹慎為好
剩下一個武幻 看個人愛好吧
說句實在的 這遊戲 單機 用 鬼神凱 不死混 抗封 再來個 背水怒濤.. 你再帶足了酒 試問誰能拿你有轍..
當然 我只是推薦 大家還是少用那些武幻 刷錢 材料時候可以用 如果是練技術或者聯機 還是放棄他們吧 技術其實更重要 如果裝了 鬼神跟 不死魂 會讓你失去對遊戲的恐懼感 也慢慢依賴上那兩種武幻 最終會把這遊戲丟的很遠很遠  遊戲裡武幻有很多搭配 我們還是嘗試一些新的搭配比較好(媽呀 說遠了 跑題了. 樓下眾人 一定要按耐住  下面說技能)
3.招式分析(主武器-戟)
額. 由於GIF 需要連續截圖 比較費勁 還是給大家發實際圖吧
1.輕攻擊 地面 ■ 連打.    

實用指數 B 覺醒後 B

2.輕攻擊 空中  ■ 連打 不帶方向鍵
此技能是 空中揮動武器砍6下 這個技能在空中抓住對方武將時候還是很實用的一招 而且攻擊範圍比較大 推薦使用
實用指數 B  覺醒後 A+
3.重攻擊  地面 △ 連打. 最多三下
.... 霸道的技能 裝備了無敵雙武幻時候 我就是用這招秒BOSS們的.  其傷害指數真的可以讓你看的嗨起來 範圍大 且具完美吹飛效果.

    實用指數 A 覺醒後 S.
4.重攻擊 空中   △ 連打  橫著 揮動兩次武器 然後向下的一道風. 實用性 一般  個人感覺 空中重攻擊 不如空中輕攻擊 我很少用 因此不予以截圖..
    實用指數  B 覺醒後 B
5.重攻擊 空中 下 △  
此招的用途還算廣泛 被敵人包圍時候可以考慮用此招將敵人振飛 攻擊力也不俗

    實用指數 A 覺醒後 A+
6. 主武器系列 防禦中按 ■
技能實用性一般 不過被群武將圍攻時還是很有用的 可以將對方吹飛 (截這個圖真費勁 要反擊時同時按塊跟截圖  好在效果貌似還不錯)

    實用指數 A 覺醒後 A
7.追擊技 R+△  
 
霸道的技能 攻擊力高 而且完結技比較無賴 會將敵人從空中打到地上. 對付 張角  袁紹 諸葛亮 龐統 這類滿天飛的怪物 可以考慮使用^.^(這個截圖比較費勁 做了4次動作才捕捉到 )

    實用指數 A 覺醒後 A+
8.突進技 R+△+方向鍵
注意區分此招與追擊技的區分 此招 效果一般 一般都是使用追擊 很少用突進  如果發現對方武將還剩下一滴血等情況 可以考慮使用這招

    實用指數 B  覺醒後 B
9. 無雙亂舞 △+○
左右互砍一下 然後 對地猛砍 吹飛. 實用性可以 如果裝備了亂舞師範而且被敵人包圍了 可以考慮實用

    實用指數 A  
好啦 技能介紹就到這裡
4.人物使用心得
由於玩試玩版時候之前 355里的曹仁 特技無敵強悍 讓我對他產生了依賴性
所以試玩版第一開始就選了他 一直到正式版本出來也沒有換過人. 可見我對此草人的喜愛到了一定的癡傻程度了
其實MR裡 肥豬同志 也不是一無所有 其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他霸道的連續△攻擊 太無敵了 碰到敵人 我甚至都忘了 我自己控制的是草人 不是小強 結果就猛的往人堆裡沖 看到一個個人被我振飛 心情無限開朗  強攻擊+吹飛效果.. 殘念
說說武器 的搭配 前文已經提到過了
副武器的搭配
  主武器+ 女王/貂蟬的鞭子 還是可以勝任除了天上亂飛的怪物武將(法師類)輪以外全部戰場的 尤其是覺醒後 鞭子也可以當遠攻用, 一般清兵用鞭子的蓄力技+聯結技 或者直接上主武器 △ 突突了  
  下面說說 武器裡 玉的搭配 由於我個人極其依賴他的△  所以我一般是用氣的武器 然後裝備強攻玉20 其實 他的終極武器本身是土屬性 土屬性跟其它屬性比起來 相對遜色點 所以我用草人時候不太注重屬性攻擊  就追求強攻  至於副武器麼 如果用鞭子的話 裝什麼都可以了 因為鞭子已經很無敵了 如果是為了對付法師類的武將 可以考慮裝備弓 由於本人操作弓類不是很嫻熟 也沒什麼心得 就不給大家瞎指點了 不過 如果能練成某些彎弓無傷秒XX BOSS的技術 那就更讓草人錦上添花了   其它的副武器 由於草人的副武器成長不是很理想 剩下的也就剩下 周郎的 棍子 和一些槍類了 不過那些跟鞭子+戟的組合相比還是比較遜色的 當然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給大家來個我用如意金箍棒的圖圖吧
(有點像無雙大蛇2 中孫悟空騎馬時候用金箍棒 )

   關於草人的練級
  有興趣練草人的朋友們 給大家個簡易 由於前期的他比較弱 只能靠刷經驗來混過來 所以推薦大家10級之前 隨便裝個主武器 然後副武器拿上小強的十字戟 就去第一關刷吧 10分鐘刷個6000-7000的武勳應該差不多
刷個3次就應該到10+級了 這時候可以考慮去官方給的第一批下載任務中 有一關勝利條件是殺 曹操的 或者 去 打張角的無雙傳 注意別同時打死倆張角就行了 刷到9000武勳就可以收攤了 不過貌似10級時候有些吃力 注意帶藥 一定帶足了 前期別怕花錢 等練到了30級 就恭喜你了 你可以踏入江湖了 裝上鬼神凱 再隨便配幾個 武幻 就可以去做做任務了 不過 還是要小心  這時可以練練鞭子的熟練度了 主武器可以用比較好一點的了 注意多使用 △的重攻擊! 40級以後。 額  沒話說 裝上不死混 跟鬼神凱 去官方第二批下載任務殺 冰辟邪了 什麼? 你說你前期練豬草人同志已經賠了不少藥錢了? 額 沒事 來吧 到了那關 經驗跟錢 雙收 一般 進場 嗑藥  覺醒 奔右 用戟 重攻擊秒掉甄姬  然後來到左邊換鞭子弄死死螞蟻 然後 飛到辟邪腦袋上 先別殺他 把 曹丕引下來 然後用戟 的△秒掉他 你就算完事了 最後 跳起 對著那頭傻乎乎的東西猛砍吧 前後應該50秒左右 最多不過一分鐘 一次4000G 600經驗     (我說的是刷經驗 昨天發帖子就被人吼了.. 人家說刷錢 25秒搞定 我當然知道了 我的方法更容易刷經驗 各有所長 希望別噴我了 )
就這樣 不久 你的草人同志也50級了。  好了 我的攻略也到此為止了. 最後 附上 我家草人同志的酷圖
 

PS: 這是本人人生中第一次寫攻略 小弟不才 年齡剛滿17週歲。 自知自己寫的不怎麼樣 不過畢竟還是想鍛煉一下 想進一步走進高級編輯的行列中 希望高手們以及有經驗的朋友可以明確給予我指點和幫助 小弟一定虛心接受. 如果有朋友對我發表的文章內容 有疑問 請盡量提出 畢竟第一次投稿 不可能做到完美啦, 修改還是需要的啦 希望自己可以精益求精。     by 羙尻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