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 WCS2009 劇情攻略一周目流程

   一開始就是傑克奪冠稱王的劇情,OH,帥氣的傑克被畫面給崩了。
    跟著,我在童實首野衛星區某個街邊角落醒來了。但是,我記憶卻失去了,唯一剩下的就是身上穿著的衣服跟牌組和決鬥盤,還有決鬥的方法。而一旁的拉莉走過來安慰了我一番後就離開了。開始先熟悉一下菜單吧!左邊那個是編輯卡組,中間的是更改設置,右邊的退出劇情模式。往下走一個存檔點,以後存檔都是在這種類似的地方進行的,切記。再往下走拉莉卻半路殺了回來,要求我跟她決鬥。由於初期來說沒什麼好卡,稍微耗了點時間就過去了,決鬥完後拉莉告訴了我自己的名字給我聽。並且說大家都是朋友,如果有什麼麻煩可以去南邊廢棄地下鐵的大本營那裡找他們。
  
        繼續南行,出了街口後就看到地下鐵的入口了。並且看到拉莉的夥伴納布。而這傢伙聽了我幾句廢話後竟然說我冒認是拉莉的朋友(我囧)而不讓我進;當我想離開的時候他看見了我左手上的決鬥盤。為了認證我的實力,他挑戰了我。戰鬥過後這傢伙也認同了我是拉莉的朋友(果然實力壓倒一切)。而拉莉不知道突然在哪裡冒了出來,向納布介紹了我,跟著這笨蛋大叔才知道我原來失憶了。
   
        先到他們的大本營看看吧!下了樓梯後就遇見了這夥人另外兩個幫兇:達卡跟布利茨,跟著又是老套的介紹劇情。而他們的老大遊星竟然不在。。。。長話短說:跟著就是跟達卡喝布利茨的二連戰(怎麼這班人那麼愛決鬥的,我還剛失憶的說,欺負人家是女孩子麼),決鬥完畢後拉莉把我帶到她的小窩(OTL)。帳篷內有個記錄點,大家就記錄一下吧!然後對著電腦一番對話後拉莉竟然不讓我碰那電腦。跟著就聽到一陣疑似D輪行走的聲音(估計遊星登場了)。
  
        出窩一看,真的是遊星,這廝看到我只跟拉莉廢話了一輪就騎著D輪頭也不回地閃了,而我由於受到D輪刮起的風的衝擊稍微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而且印象中最重要的物件竟然是「D輪」。當拉莉問我怎麼了的時候我竟然能在決鬥盤的某處發現了一張D輪決鬥才用到的魔法卡。而納布這時候也走了過啦,問起了我剛才發生的事。聽過後建議以D輪為線索尋找失去的記憶。
        數日後,還是沒有什麼信息。出去走走吧!出了地下鐵的出口後,我看見了布利茨大叔,大叔向我透露了有關D輪的一些情報,並示意我跟他走(怪叔叔開始欺騙LOLI了)。出過左邊的街口後看見了黑江。一番討價還價後,JS黑江要1000DP才把D輪賣我(右上角的寶箱中有張沙塵大龍卷,切記)。之後會去地下鐵吧!

       剛進去進看見了一輛藍色的D輪,對D輪按A後我頭上冒出了點點,跟著布利茨大叔跑了過來看了一下D輪,結果得出結論:沒引擎跟CPU。。我暈,果然被JS騙了,怪叔叔你要負起責任啊!對話過後怪叔叔跑了出去,估計是找JS理論吧!
       回到剛才買D輪的地方,果然布利茨跟黑江那幫JS在理論,跟著有又出來一個JS的幫兇把怪叔叔帶走了。(OTL,LOLI要拯救怪叔叔了),先回去地下鐵入口吧(回去前記得往上方的鐵門發生一下對話)!遇見達加,闡述狀況後他示意去大本營作準備。下去後跟三人對話後回到左邊街直殺js總部吧!
       擺平黑江後他身後的大門也開了(這傢伙的魔使挺強的,小心),進去掃除兩個NPC後拯救行動結束。
        跟著回到地下鐵大本營那裡去吧!進去後達卡跟納布這兩個傢伙都感歎我單槍匹馬的作戰能力,這時遊星走了過來問起了發生什麼事,而那兩個傢伙就把我的「光榮」事跡全部都說給遊星聽了,作為報答遊星就把D輪的引擎送了給我(不知道是不是廢舊品,遊星這傢伙)並祝願我能盡快把D輪修好(你這傢伙空口說白話,還不快幫我修好-0-)。現在就差CPU了。跟著布利茨過來跟我說起了遊星的星塵龍被傑克拿走的舊事。進帳篷後跟遊星說起了以前的舊事,遊星也供認了。
      然後就莫名其妙被飛出了入口處並看到了遊星的D輪,幾句廢話後遊星就獨自騎著D輪離開了,而我就跟拉莉回到帳篷裡弄電腦,估計是看遊星成功進了市內了吧!
      (再次)數日後,拉莉終於給我送來了CPU(不知道是那裡偷來的,悲劇的開始),菜單處就多了一項D輪的整備項。終於,我的D輪可以動了,而拉莉他們建議我去橋南試試D輪。
    出了地鐵口後就往右面跑吧,過了牆景後就看到久違的卡店,終於可以買卡了,淚奔卡店去。在卡店搜刮一番後建議不要去右面的路了。因為鎖著呢。繼續向下面走吧!這裡有D輪的零件店,左邊的路不通,右邊是碼頭,別管了,繼續向下走吧!
    終於可以測試D輪了,當一般的賽車遊戲玩好了。。測試要兩分鐘內跑完一圈,各位加油。測試完畢後我由於D輪的衝擊再次回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而記憶中的D輪為什麼那麼像遊星那D輪的。
               跟著回大本營去吧!由於拉莉偷CPU,我們被通緝了T-T。帳篷裡的劇情,拉莉也供認了偷東西的事實,危急之下布利茨用了屏蔽信號的機器,我們趁機逃吧!跟著我竟然成為了遊星的替身,駕著D輪去吸引牛尾的注意力去了(T-T遊星你這傢伙,每次都逃得正是時候)。甩掉牛尾後回到廢鐵大本營,竟然遇到了納布,納布說西側的廢棄工廠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了,事不宜遲,趕快去看看吧!第一道們需要踩下紫色開關後五秒內趕到那道鐵門調查,這樣就可以開心了,通過後遇到了堂島,二話不說,掃除掉。勝利後布利茨大叔獲救。跟著繼續深入遇到志崎,照樣掃掉,勝利後達加大叔獲救。剛想離開是瓜生卻出現了,二話不說,開打,勝利後也把瓜生給同化了,原來這傢伙有船,看來離開衛星區指日可待了!
        到了港口後,才發現沒有乘船許可證。先回去地下鐵大本營的帳篷內找達加吧!對話完畢後就可以碰拉莉的電腦了,跟著又是D輪的測試時間,測試完畢後就跟夥伴們來一個告別戰吧!戰後達加過來說明天就是倒垃圾的好日子,要準備好去市內了。進了垃圾站後牛尾那傢伙竟然尾隨而來(這傢伙還真是一個愛尾行LOLI的惡魔)。
       幾經周折終於衝出了垃圾站,而迎來我的竟然擅闖民居的警告聲,跟著我的D輪跟決鬥相關的東西也沒尾行魔沒收了。
       被關進監獄的我竟然跟一個面目可憎的大叔同倉(我倒)。出去走走吧,走到大門口時突然聽到了一聲慘叫。當我跑上前時發現有人已經被冰室大叔打倒在地了,借了卡組後跟冰室開戰吧!(借來的這卡組,有早期遊戲王的味道啊)。幾經辛苦終於撐過去了。估計劇情過後,冰室就成為了我的打手了。與此同時,原來最右邊有人把守的獄室竟然是遊星的(報應,誰叫你三番四次有難都不在)。而我也再次跟遊星會面了,當我倆密謀準備取回D輪跟卡組時,監獄長叫了我過去娛樂室(為什麼不是遊星?為什麼?)。到了娛樂室後,也看見了全遊戲裡有人敢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的最猥瑣的人物了。我們最猥瑣的監獄長鷹棲登場,而這傢伙竟然想跟我決鬥,贏了的話刑罰減半,輸了的話什麼都要聽他的了(要聽你這種猥瑣人的命令,我寧願上吊自盡)。先回去房間那邊收集一些卡片整理卡組吧!勝利後鷹棲這傢伙竟然耍賴,此時,我們敬愛萬分的治安維持局長哥德長官出來了。而鷹棲也得到了應有的下場。此時,我的記憶有隱隱約約恢復了一些。先回去房間那邊把卡還吧,做人是要厚道的。而哥德在離開的時候也對我等的成長感到驚訝(這傢伙肯定圖謀不軌)。
        跟遊星對話後也得知了D輪跟卡組的下落了,而他也自己先走了,這時,冰室也來向我道謝並送了我一張牛鬼(預計正確,從此LOLI身旁有了一個魁梧的大叔保護了),說拿著這張卡去找一個人,有什麼事情那個人都一定會幫忙的。出監獄後看到一酒吧,什麼也不說,先進去,然後直接跟櫃檯上的那個大叔對話吧!對話後就要解決鬥殘局了(自選3個解了吧,由於這是拓展思維的東西,大家自己想好了)。解決完畢後老闆也答應給予我幫助了。出了酒館門口,雜貨(雜賀)現身,而我也到達了雜貨的基地(家)。一番互相介紹後他也答應了免費幫我取回D輪跟卡組。由於雜貨要準備一下,我只有稍微出去轉一轉了(對對戰,刷刷卡)。
      回到雜貨的家後,這傢伙的計劃也出來了,並為我準備好了潛入必須的東西。準備好後我就要華麗地潛入治安維持局保險庫。至於潛入的相關,各位還素發揮自己的想像最好,一般如果看守背過去的話是不會那麼容易被發現的。而且注意盡量不要快跑。取回卡組跟D輪後,竟然被尾行魔牛尾逮個正著。跟著又是那倒霉的賽車比賽(不過這次為什麼贏得那麼輕鬆,估計應該是尾行魔放水吧)。闖出治安維持局後遇到了遊星,原來大家的目的竟然是一致的,而陰魂不散的尾行魔竟然追上來了。「大家分頭跑吧!」說罷,我跟遊星分道揚鑣了。而尾行魔會選擇追哪個呢?而我剛回到酒吧門口是竟然遇到了龍亞,情急之下我只有跟龍亞跑了。而尾行魔竟然追的是我T-T。跟著我也跟龍可會面了,一番自我介紹後龍亞逼不及待就挑戰起了我(嘛,教訓一下小孩子也好)。決鬥結束後龍可也提到了地下競技場出現了一個被稱為「黑薔薇魔女」的決鬥者。對話完畢後,我也被兩兄妹帶到了地下競技場,到了地下一樓時,突然聽見一陣慘叫聲,然後就是黑薔薇龍出現了(這次十六夜竟然沒有帶面具)。而且由於龍痣人的印記,我的記憶又再次出現片段而來。跟著就是跟十六夜的決鬥,勝利後十六夜心生不憤地離開了。
       數日後,先到雜貨的家——左邊的門,會遇到雜貨,在高興取回D輪跟卡組的時候,龍亞跟龍可「適時」地出現並要求2V2決鬥(這一戰可能比較艱苦,逼近電腦跟人腦還是有差別的),對戰完畢後左邊的路也開通了,趕快去看看吧!上去後右面跟上面的路還沒有開通的,先到往左邊走吧!走頭盡頭發現竟然是TAG大賽的報名點。而那主持人竟然要我去找拍檔。去地下競技場找人一個對戰吧!對戰完畢後就會加入成為拍檔。然後就返回到原來的報名點吧!緊接著就是第一戰,勉勉強強過了。緊接著劇情就是雜貨跟冰室這倆人作為第一戰的對手來跟我見面了,可能兩人放水吧,莫名其妙又過了。最後的決勝戰是龍可龍亞兄妹,不容小視,非常艱苦才打贏了他們倆。而躲在暗處的哥德跟傑克卻目睹了整個比賽過程。
        比賽結束後,龍亞龍可也來向我祝賀,並且說就算輸給我都不曾後悔。跟著說了有關我的記憶的事情後就離開了,跟著我剛想離開的時候,老狐狸哥德也露面了,緊接著就是傑克登場,一番對話後他們倆相繼離去了。先回去酒吧那裡吧,剛好還看見冰室就那裡(這傢伙不認真看還真看不見呢)。從他手上得到了參加幸運杯的邀請函。跟著再去找雜貨吧。並且得知了某些信息。總之,先去調整一下D輪吧!調整完畢後往左走,上了樓梯後再往右,原來關著的鐵門就可以打開了,那就進去測試D輪吧!測試通過後就可以離開了。
        剛到路口時有一NPC攔路,說要教導一下我D輪的決鬥技術(純粹教學戰,小心一點就行了)。+
        熟悉操作後就可以去參加幸運杯預選賽了,回到之前報名參加TAG的比賽地點吧!對話後就可以開始幸運杯的比賽了。第一戰是對尾行魔,小心他的御用守護者就基本沒有問題了。第二戰對炎城,難度陡然增大(不死馬頭啊)。第三戰對波馬(暗黑俯衝轟炸機啊T_T),難度更不一般,要小心。小女經過苦戰才苦苦支撐過去的說。去得勝利後也獲得了幸運杯的參賽資格了。剛想離開的時候哥德出現,他說:「非常期待你的表現。」
      數日後,正式開始幸運杯了,跟雜貨、冰室互相勉勵一番後直奔會場吧!進去後發現了龍可跟龍亞,右邊的房間是記錄點,好了,調整好後正式開戰。第一戰打西爾,難度還算一般吧!總之還素那一句:小心駛得萬年船。第二戰打十六夜,植物組的威力不容小視,最強怪獸當然是黑薔薇龍。第三戰打遊星,以前對你的怨恨終於可以一掃而清了,華麗地終結他吧!戰勝他後我手上龍痣人的刻印也正式覺醒了。緊接著哥德說了一堆廢話後又突然到了我的記憶裡,好像想起了些什麼似的。而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先記錄一下往下走吧!哥德出現,他告訴我現在所身處的就是星之民的神殿,而我,就是龍印的候補(簡直就是遊星那劇情套在我身上),接著更意外的是,竟然出現了四個跟我一模一樣的決鬥者。第一戰是不死同調。第二戰是冰姐姐同調。第三戰是惡魔光道。第四站是暗黑武裝龍。全勝後紅龍也好像覺醒了,但是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而我又再次暈倒過去。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又回到了會場,好了,準備埋葬傑克吧!在開戰前,傑克也答應我如果我勝出的話,就把星塵龍還給遊星(傑克的卡組就不多說了,真紅魔龍為核心的)。勝利後,我成為了新的王,而傑克也拜託我把星塵龍交給遊星,並聲言下次就不是你贏了。而哥德也無可奈何地閃人。
        出了會場後跟遊星等眾人會面,而遊星也把星塵龍托付給了我。而雜貨也把得到的乘船許可證交給了我。跟著我就跟遊星乘船回到衛星區。
  全流程完結。好好欣賞通關畫面吧!研究2周目去

返回 [NDS]遊戲王5D's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