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PS3]航海王:海賊無雙

作者:[巴士論壇]夏的夏

  這款遊戲的獎杯看似特別容易白金,事實上我當初玩的時候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當我玩到現在,只剩下最後兩個獎杯的時候,我發現,我悲劇了...

  首先說這個金杯。'逃げるぞ黃金奪ってきた' 也就是完成所有技能的搭配。

  這裡所指的技能搭配,就是硬幣之間的組合,大家應該試過了,有一些硬幣放在一起會出現特效,好吧雖然這些特效其實很多都是雞肋。完成所有技能的搭配,其實就是變相告訴你,你要收集齊所有的金幣,就算不是所有,至少也得是95%以上。

  問題出現了,我本以為金幣是很容易收集的,直到我主線劇情打完,所有人物的分支劇情全部打完之後我才發現,我還少一大半...沒關係,繼續打,這時候我又把所有分支劇情全打了一邊,目前的硬幣收集率還不到70%...這個時候我繼續打...我就發現我根本打不到新的硬幣了...打的全都是以前有過的,基本上2-3場才出一個新硬幣,這還是運氣好的時候...

  大家可能發現網上已經有硬幣的出處了,但是我嚴肅的說一下,根本不准,打個比方,我到現在都沒有甚平的硬幣,網上那個列表說的是娜美分支劇情2,我打了不下10遍,各種難度都試過了,根本就沒有,而且這十次每次出的都是一樣的硬幣...阿龍...小八...阿龍的圖案...還有個啥我忘了...然後甚平的兩個關卡我也打了數遍...表示根本不出...

  這裡說一下,難度和硬幣本身無關,只和硬幣的星星數量有關,難度越高,就越容易出星星多的硬幣,但是到底出什麼硬幣,是固定的。換句話說,這個遊戲想白金可以最簡單難度從頭打到尾,無需嘗試最高難度。硬幣問題總之讓我很頭大,各種關卡打了很多遍,永遠是那一些,也不出新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多打一些額外硬幣,每打出來100個感嘆號,可以額外獲得一個硬幣,這個是隨機的,有可能獲得你沒有的,所以,多打感嘆號吧...只要不被別人攻擊,連續殺雜兵即可...這個獎杯屬於盲目無頭緒亂刷型...特別看RP...RP不好...100小時也打不出這個獎杯來...所以說...很難...

  然後我們再說一下'“10萬vs.10”' 這個獎杯是總擊殺數到達10萬,對,是10萬。

  可能第一眼看上去,發現十萬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好吧,我現在來講解一下...

  如果每一關,佔據所有據點的話,那麼一般**數會在450-600中間,或者更高,我們取個中間值500。每一場500人,那麼要達到10萬的話,額...200場戰役即可...200場其實真挺難的,也夠累的,如果你覺得200場沒什麼了不起的...多打就可以了...好吧,那麼你仔細想想,這個遊戲有幾張地圖呢...我們來數一下...巴基...克里克...阿龍...瓦波爾...沙鱷魚...CP9...香波地...監獄...海軍本部... 嗯...總計9個地圖...在這僅僅9個地圖裡,你要反复刷200場戰役...還不能直取大將,當然大將一開始也不出來,要殺光所有人的話,每一局得時間快不了...

  總之這兩個獎杯深深的刺痛了我,本來我以為就剩兩個獎杯很快就可以白金了,但是沒想到,最大的坑原來在這裡,還是得無盡的刷很久才能填滿這個坑...

  當然這兩個獎杯可以一起刷,**,拿硬幣,但是我保守估計,就算殺夠10萬人,硬幣也不見得能收集齊...

返回:[PS3]航海王:海賊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