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NDS]神奇寶貝 白/黑版 2

作者:pikanon

  (觀景台路上)

  (競敵)「原來是這樣!

  說起ヒオウギ鎮的話就是觀景台,

  叫做白露的人一定是在觀景台上看景色呢!

  來吧!

  快點去取精靈吧!」

  (競敵離開)

  ???「景色很厲害呢!

  喂喂,你也是這樣認為吧?」

  ???「啊! 我叫白露(ベル)!

  是小精靈博士紅豆杉博士的助手,

  我在找一個叫(主角) 的人, 你認識他嗎?」

  1. 是

  2. 否

  - 「咧!你不就是(主角)嗎! 嗚嘩!果然跟聽說的一樣啊!」

  白露「初次見面!見到你真好啊!

  那麼,我有些事情想問問你的,

  你願意幫忙完成精靈圖鑑嗎?」

  1. 是

  2. 否

  - 白露「怎怎會這樣啊...剛..剛才是我聽錯了對吧? 那我再問一次吧,你願意幫忙完成精靈圖鑑嗎?」

  白露「多謝!

  有你的協助,紅豆杉博士的研究就會加快了!

  還有就是把圖鑑慢慢完成,是很開心的啊!」

  (主角離開、競敵對話)

  (競敵)「看吧!叫做白露的人真的在啊!

  ... 你快去拿精靈過來啊!」

  (再與白露對話)

  白露「那麼,鏘~鏘!!

  在這東西裡面,有一隻跟你成為拍擋的精靈!」

  - 請選擇精靈!

  1. 草系精靈葉藤蛇

  2. 火系精靈暖暖豬

  3. 水系精靈水水瀨

  - 這只精靈可以嗎?

  1. 是

  2. 否

  - (主角)入手了(選擇的精靈)!

  白露「嗚嘩!(選擇的精靈)跟你很配對啊!

  你需要為精靈改名字嗎?」

  1. 是

  2. 否

  - 白露「是啊,沒有改名字啊...」

  白露「選好了精靈之後,接下來就是這個了!

  寵物小精靈圖鑑唷!」

  - (主角)入手了(精靈圖鑑)!

  白露「精靈圖鑑是...! 它會自動記錄你所遇到的精靈, 是很高科技的道具啊!

  希望你拿著精靈圖鑑,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去記錄合眾地區的所有精靈!

  這個就是紅豆杉博士的願望了!」

  (與白露對話)

  白露「話雖如此, 紅豆杉博士還真是的!

  一般不是回答說ok,就代表出發嗎?」

  (打算離開)

  (競敵)「餵~!

  你到底要我等多久的啊?

  你啊!

  那傢伙就是你的拍擋啊?

  ...真好呢!

  我妹也說過你絕對要對精靈很好啊!

  你拿著的那東西是什麼啊?」

  白露「那是精靈圖鑑唷」

  (競敵)「......也請給我一個精靈圖鑑吧! 我希望變強啊! 要是有了精靈圖鑑,我就可以更了解小精靈了...也就是能更強了!」

  白露「你...哪位?」

  (競敵)「我叫(競敵)!為了追尋重要的東西,與拍擋精靈一起在合眾地區旅行!」

  白露「唔...也是呢!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理由,只要是去旅行就是好事!

  我這裡剛好有個後備的精靈圖鑑,

  2年前的精靈分佈好像不同了,

  你們去調查清楚也是件好事呢!」

  (與白露對話)

  白露「喂喂,你們2個都有精靈了吧? 試試進行一場精靈對戰嗎?」

  (打算離開)

  (競敵)「好了! 就讓我來看看你是什麼程度的精靈訓練員吧!

  我就用由精靈蛋孵化、養育的精靈(主角的克制精靈)來做你對手吧!」

  (戰鬥完畢)

  (競敵)「...輸了嗎...野生的精靈就不是這回事了!

  不過這也算吧

  我明白你就是被託付的精靈訓練員就足夠了!

  那我就先走一步二!

  你也快點變強吧!」

  (競敵離開)

  白露「雙方的精靈也很努力呢!

  但是,這精靈還是很弱小啊,

  要不給牠對戰,好好養育牠的話」

  白露「好了! 對戰過後, 為了令小精靈回復, 就要去小精靈中心!」

  (精靈中心外)

  白露「小精靈中心,在哪一個城鎮都是一樣的啊!

  那我們進去吧!」

  (精靈中心內)

  白露「那麼, 就讓我介紹一下精靈中心吧!」

  白露「小精靈中心可以幫你回復小精靈啊!

  當小精靈變弱時,就隨便拿來吧!」

  祖儿「為了替精靈進行回復,請給我精靈球吧」

  (叮叮叮叮叮~)

  白露「接下來是電腦的說明!」

  白露「這個四方型的東西就是電腦了!

  只要你是精靈訓練員,誰都可以使用啊!

  把手持的精靈存放進好也好;

  把已存放在電腦中的精靈拿出來也可以啊!」

  白露「接下來,那邊!」

  白露「這裡是friendly shop!

  這裡會售賣很多不同的道具啊!

  捕捉精靈時所需要的精靈球(モンスターボールー)也在這裡friendly shop 買到啊!」

  白露「那麼,我就送(主角)精靈球作為禮物吧!」

  - (主角)入手精靈球(モンスターボールー)

  - (主角)把精靈球放到道具口袋中

  白露「接下來!

  就讓我說明一下剛剛給你的精靈球的使用方法吧!

  跟著我來吧!」

  媽媽「呀!初次見面, 你就是白露醬了吧!

  咦? (主角)選了(選擇的精靈)啊!

  唿唿怎麼說感覺很好啊!

  啊!差點忘記了

  看吧! 這個這個!

  Running Shoes!(跑鞋)」

  - 主角獲得了跑鞋

  媽媽「好剛剛好!

  那麼現在就說說使用說明了,

  「只要穿著Running Shoes,再按下b掣,你就可以走得比平時快了!

  穿著跑鞋無驅無束地跑步吧!

  你現在就可以與(選擇的精靈)跑到任可地方了!」

  (競敵)的妹「那個...我也送你這個」

  - 主角獲得了城鎮地圖(タウンマップ)

  - 主角把城鎮地圖(タウンマップ)放在重要東西的口袋中

  白露「喂喂為什麼這個城鎮地圖會有2份的啊?」

  (競敵)的妹「另外1份是想送給哥哥的啊!」

  媽媽「對呢!雖然說直到渡海為止也是一條直路

  但有城鎮地圖始終會方便一點吧

  只要使用城鎮地圖就可以看到合眾全景

  一看就什麼都清楚了嘛!」

  白露「......嘻嘻

  雖然我只是看著,也變得開心起來呢!

  好了!接下來的目標就是19號道路啦!

  就讓我教授你捕捉小精靈的方法吧!」

  媽媽「一路順風囉!

  與你珍惜的東西一起,

  用你雙眼去看不同的精靈見證不同的人吧!」

  ========================================

  (靠,遊戲開始了2:42分才到這裡www)


返回:[NDS]神奇寶貝 白/黑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