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DS]波斯王 子:遺忘之沙

作者:巴士速攻-小飛  來源:forum.tgbus.com

  神廟的深處,隱約的火光伴隨著數名僧侶的低吟將我從昏迷中召喚出來。此時,我的雙手和雙腳已經被厚重的金屬鐐銬固定在背後的石壁上。在我面前隱 約可見一具石棺周圍站著三個僧侶。他們看到我醒後,其中一名僧侶手握波斯尖刀來到我的面前,並且在我的胸前劃了下去,劇烈的疼痛在我的嚎叫中蔓延。這名僧 侶把帶著我鮮血的尖刀拿到了石棺旁邊,隨著僧侶們的祭司聲音越來越大,突然那名僧侶將手中的尖刀插入了石棺中。當尖刀插入石棺後,表面的棺蓋開始動搖碎裂 掉進了石棺那漆黑的內在世界,整個神廟像蝴蝶效應般開始崩塌起來。就在我使用全力想掙脫鐐銬時,從石棺中鑽出一個巨大無比的東西,遠處的火光使我看不清他 的面目,可是從他身體邊緣散發出的光線看來這個惡魔不屬於這個世界。這時,神廟的崩塌已經蔓延到了我所在的位置。牆體的裂縫將束縛我的鐐銬擊穿,可以移動 的我也隨之掉進了身後出現的巨大裂縫中...

  第一章

  Ⅰ王子被裂縫送到神廟的深處地帶。掉到了一個平坦的地方,在面前出現了一團黃色的奇異光芒。注視它時,它說了一句話要王子找到它。這突如的一句 話讓王子有些茫然。和它對話後發現它並沒有敵意,並且告訴王子時間不多了要跟緊它便向前方飛走了,一路蹦跳踩一個機關往前走見到了這個光芒的真身,是一個 黃顏色散發著星塵的精靈。和它對話得知它叫作Razia,說王子和它是認識的,它的精神在那把屬於王子的那把寶劍裡。並且告訴王子,他被捲入一場黑暗的儀 式中,記憶也被巫術所詛咒了。當王子不知是否該相信它時,它寄宿進了身後的寶劍裡,並且讓王子拿起寶劍,只有他才能揮舞它...

  取得寶劍後繼續前進,對於記憶的喪失自己也沒有什麼想法,所以只能相信這個精靈-Razia,根據它的指引前進吧。

  前進途中踏上一個流沙上的木板作跳板時,木板掉落跌進流沙中,就在命喪黃泉時,時光突然倒流回到了跳上木板之前的位置。精靈出現說道這是它送給

  王子的力量-時光倒流。但是這個魔法力量可以幫助在危機時拯救自己的性命。還有很多其他的魔法力量等待著他。在盡頭處出現泉水點擊汲取,本關的 旅途結束了。

1 1.JPG 1 2.JPG

  Ⅱ對於這個精靈的的許多疑惑困擾著王子。在追問下,它說道這裡是印度,在一處古代神廟的地下。對於神秘儀式的講解是他們三名密教僧侶需要精靈的 力量和王子的王室的鮮血來完成。他們的儀式為了使一個惡魔復生。並且他們成功了。但是似乎儀式中出現了差錯,這三位僧侶被捲進了效應中,他們取得了精靈的 力量,一共三個每人使用一種來保護自己。必須找到他們並幫助精靈取得失去的力量。

  往前走,這關裡交給玩家戰鬥方法,在敵人身上劃線即可進行攻擊,點住主角可以進行防禦,完美防禦可以擊殺敵人,完美防禦需要在敵人作出攻擊姿態 後迅速使出防禦對敵人進行反彈傷害。

  Ⅲ這一關機關重重,在鐵絲網上進行攀爬前進,沒走幾步一個象頭機關噴出流沙。緊逼主角往上爬去,在最上面消滅一個敵人,木門打開通過本關。

  Ⅳ進入第四關,往前走看到泉水,王子準備上前汲取時,一扇大門出現擋住去路。和精靈商談後發現控制大門的有四處開關,必須找到它們開啟。來到大 門的下方從右下角進入,開啟機關根據提示前進。路線是先走右下開啟兩個機關然後去左上開啟兩個機關,大門打開。

4 1.JPG 4 2.JPG

  Ⅴ難度慢慢開始增加了。這關里路程變得長了許多,新的飛鋸出現,怪物也會爬鐵絲網了。許多機關都增加了時間限制因素。

  Ⅵ進入本關,剛一出來,王子就差點被一隻從牆壁中出現的巨手帶走。精靈出現告訴王子這是食屍鬼之手,王子被這巨大的東西震撼了,後面可能還會出 現必須躲過他的攻擊。後面果然後多次被巨手抓住,被抓住後必須在巨手上來回滑動擺脫巨手的糾纏。這關也出現新的輔助物鐵桿,可以利用它來回迴蕩跳躍,以跨 越溝壑。

  Ⅶ這關是boss戰,已進入就開始boss戰。boss是之前那個用巨手抓王子的本體。戰鬥很簡單,boss會一直用巨手攻擊,先躲避boss 的錘擊,然後被抓住時來回滑動掙脫,之後boss會用力一擊,手會陷入地面,此時攻擊boss的手,往返幾次便可成功。而且HP不用擔心,四周的血瓶都可 以吃而且還會出現。

  boss被打敗後,王子恢復了一些失去的記憶。並且取得了下一大關的地圖。繼續前進。

7 1.JPG 7 2.JPG

返回: [NDS]波斯王 子:遺忘之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