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NDS]少年 SUNDAY & 少年 MAGAZINE 空白漫畫 整理區

  作者:巴士速攻-小鈺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角色收集篇

  這游戲角色真的是太多了,和那個JUMP大亂斗真是有一拼,最大的難點還是到處跑太累,下面我整理一下我目前收到的角色,順序就是我寫的這個順序,我基本就是一個一個鎮跑了一遍,還是差一些= =等有空補上

  御幸一也,淹川(紫陽花1丁球場),味吉法子(紫陽花1丁食堂),東和馬,河內恭介,梓穿月乃,松代健,黑柳亮(晴天町2丁目PHANTASIA),杉清修,宮崎茂,幸宏,近藤保奈美(晴天町3丁目柔道服)牧村美樹(桃源愛4丁目警署),毛利蘭,毛利小五郎(紫陽花町2丁目毛利事務所),高野晶,周防美琴(紫陽花町2丁目體育館),墨村正守(1—B的刀),天使惠,甦我源造(3—A),HEVN,工藤卑彌呼,櫻陽菜子,櫻月美(紫陽花町2丁目茶店),彌勒,珊瑚(紫陽花町3丁目右上的小屋,要事先拿到彌勒的刀和珊瑚的弓),マリア、タマ(晴天町3丁目24店),カ石徹(笑町1丁目右下),新島春男(赤心町1丁目右下房子前的畫),R.田中一郎,鳥阪,大戶島(左上路上),天道,峰,宮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左上道場),ハジメちやん(2丁目保育院),關拳兒(3丁目右上的花束),五味俊介(3丁目左下消防所)星飛熊馬(4丁目右面階梯上),真田幸村(5丁目左上的酒壺),猿谷中丸(5丁目門前),中村麻子,井上真由子(5丁目門內左面的小屋),シムカ、野山野林檎,美鞍葛馬,オニギリ、仏茶,(淺黃町一丁目右面的空地),佐倉綾乃,安田潤司,北見木冬一,市野沢律,(2丁目病院)面堂終太郎,藤波龍之介,三宅しのぶが(3丁目),椎名(4丁目左下),錯亂坊(4丁目右上),久間間惠,新宮隼人,巴武士(先調查一丁目的巨石,之后去4丁目右面戰斗救下巴武士之后回一丁目再次調查石頭即可),桐雨刀也(晴天町一丁目下方的一字型通道),千堂武士(綠地町2丁目下方的貓),石田,山谷生三(桃町2丁目廚師比賽會場),灰原哀(桃町3丁目博士住所),星一徹(3丁目左上的桌子)

  由于太多加上我時間有限,全部的也許會等上一陣子,下面就我收集了3小時角色的經驗給大家說說。

  基本上,收集一個系列的角色的步驟是這個:

  1 最簡單,直接触發,收得

  2 需要收集情報,之后去取得相應道具,再去指定地點搞定

  3 收集情報,完成特定任務,返回后取得

  4 直接在路上遇到

  由于角色太多,路線太雜,想要收集角色的玩家可以按我的順序來,我有時間會繼續補完一些,希望各位玩友也能補充一些角色的收得方法,畢竟眾人拾柴火焰高嘛~

返回 : [NDS]少年 SUNDAY & 少年 MAGAZINE 空白漫畫 整理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