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PC]暗黑破壞神3

  暗黑破壞神3魔法師30級最實用的build分享,沒有之一!

  通過實踐的檢驗才是真理,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我發現很多wizard視角的視頻裡技能很接近。

  如下:

  (1)左鍵技能變化較多,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擊殺煉獄骷髏王的wizard就選擇了電脈衝-閃電球,這個符文要36級,我級別不夠,再說這個技能只是輔助回复AP的,傷害低一點也無所謂,我選擇了電刑-連鎖閃電。

  (2)右鍵技能沒有任何疑問,專業玩家一致選擇奧術彈,只要32級就能升級符文-爆破蛋。

  (3)wizard無疑是所有職業中最脆皮的,保命技能十分關鍵,而nova是重要保命手段之一,範圍大,效果好,連boss也能定住。

  (4)另外一個保命神技就是TelePot,TP被眾多法師玩家稱為招牌技能,其瞬間脫離危險的能力對脆皮的wizard至關重要,如果沒有TP,那你肯定要花更多的錢去修理裝備,你懂的。

  (5)能量盾-節能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能,可以增強wizard的耐操能力,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生存不是問題,你可以把這個換成加攻擊的魔寵,我平時就是用魔寵,到了boss戰我就乖乖地換成能量盾,不解釋。

  (6)除了nova和TP之外,鑽石皮是wizard另外一個極品保命技能,如果你覺得你nova和TP就足夠你保命了,那我只能說你打的怪級別太低了。

  歡迎各位30級以上盆友各抒己見,但是如果你否認奧術彈這個技能,那我們就沒法溝通了

  補充一點:hydra也是一個打boss的極品技能,特別是對於手懶的玩家,把特殊技能去掉,換成九頭蛇,當沒有AP的時候只管跑位就可以了,hydra還能持續輸出,另外這樣可以把神童這個被動刪掉,換一個減物理傷害的殘影或者減技能CD的喚醒都很不錯的說。

返回:[PC]暗黑破壞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