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PS3]鋼彈無雙 3

作者:【A9】888888

  週末打得昏天暗地的,終於把20人的好感刷上LV4,其實不難刷,把刷好感的那個專門任務都通一次就差不多了

  然後打完新章節,終於真正通關...劇情是大家在傻子那蛋蛋高達的兩個GN粒子爐最大出力下(TV版那個無限大的光環),受到了影響,於是全面 互相理解了,然後休戰,這時候,騎士高達又跳出來說:讓我為這個戰爭劃下句號吧,於是最後一關就是1V1的單挑,贏了之後騎士高達靈魂出竅,留下了機體自 己化為流星飛走了....

  以下是最終章的截圖

高达无双3

  假鴨子
  李瘋子
  巴拿雞
  阿母羅
  傻子那

  這幾個人要重點練的,因為最終章前幾關分別是這幾個人強製出戰

  通了之後就拿到騎士高達機體,騎士高達人物要打出現的專門關卡一次就有,但是共感LV1,要刷到高級才能用...

  兩個武者高達的拿法,通下面圖中的關卡就可以了

高达无双3

  獨角獸這機十分厲害,我用來打挑戰關(挑戰關全部限制HARD難度),這是我的數值

  打HARD難度雜兵就用C6清(裝備強化C6的機體插件),裝小巨人能力後,直接C1射擊就可以把MA在遠處一槍槍打死,血是一節節的下的。 BOSS機直接過去一個無雙就死了,不用拼刀很安全。當然機師等級也不能太低,我傻子那用錢堆練滿了50級。實驗了下,亞咋特訓4次高手訓練1次就可以把 一個白板升到50

高达无双3

  最後送上我的完成度,CG剩劇情模式的沒打,因為不知道如何才能出劇情模式...只通了0079

  然後,不打算完美了,隱藏的都打出來了,剩下的就是刷刷刷了....

高达无双3

 

返回:[PS3]鋼彈無雙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