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PS3]航海王:海賊無雙

作者:[巴士論壇]Shorea 

 

  海賊無雙這個遊戲的主線支線流程合起來只要7個小時左右,之後除了獎杯要求的部分boss需要特殊打法外想必大家都是在刷硬幣了,看到論壇裡沒什麼人貼這方面的攻略乾脆把自己查來的資料整合下個人心得放上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首先完成所有主線和支線流程,這樣能解鎖幾乎所有硬幣(不包括聯機限定硬幣),注意是解鎖不是得到。

 

  2.固定地圖必定會出的特定硬幣只佔了不到30%,也許更少,不要相信wiki上的資料在某個地圖死刷,出不了的。

 

  3.所有我方可用角色包括海盜旗的硬幣(不包括新世界)用那個角色在他的番外篇裡刷必然會出,不限定關卡和難度。

 

  4.所有敵方角色的硬幣包括海盜旗只要去那個角色出現過(當過boss打過醬油都行)的地圖刷就必然會出。

 

  5. 稀有硬幣目前得知最有可能掉落的方法是獲得額外的5枚硬幣,基本上最後一枚都是稀有硬幣。額外硬幣的獲得方式我想大家都知道了:50beat後再KO敵人會出現嘆號,直接用必殺技KO敵人可以不需50連就有嘆號,用仲間協助(就是特定組合技後按L2換人)攻擊會出現嘆號,這些嘆號累積起來的分數決定了額外硬幣的獲得數量,數值必須在700以上。注意:不是50連後每100beat都有一個硬幣的,我曾經也以為是這樣,所以到550連後就直奔boss,結算的時候雖然數值已經超過600但是還是只有4個硬幣,後來是刷到899才出的5個,所以我推測數值至少要在700以上。基本打法是:找自己beat數最高的關卡,一般主線是EP11,支線是索隆的第六章。必殺技不要吝嗇,一滿就放,超過50連後用必殺技干掉敵兵等於一次獲得兩倍的嘆號(必須這麼打,因為沒那麼多人給你殺),還有註意不要被打斷,否則得浪費掉50個嘆號。這個方法的好處是刷硬幣的同時還能刷KO數,你知道我們最後得刷10W人。如果覺得麻煩可以打主線的EP11,打boss的QTE連打也算嘆號的一種,就是玩久了會手殘……

 

  6.稀有硬幣包括所有沒出現在劇情中的人物及其相關物品,比如紅發香克斯、羅傑的海盜旗等,也包括新世界的路飛一行。

 

  7.必須指出的是,我給的只是最高機率獲得硬幣的方式,並不是說你按我說的方法打每次都會掉,這種事情還是看人品的。我能提供的只是方式,人品還請自行做善事累積…


返回:[PS3]航海王:海賊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與Yu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